close

25a1.JPG  

kkday墾丁共乘車初體驗

今日終於要離開墾丁了,接送車還沒來接我前,出去大灣沙灘走走

天氣超級好,太陽高掛氣溫炎熱,不過有海風吹來,十分舒服

從墾丁去高雄機場,也是網上購買kkday的共乘車服務

網址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2595

要注意的是,他們容許時間差會有30分鐘

我預訂11點,但這次司機11點28分才到達...

所以要去機場的話,要預多些時間

離開墾丁不久,司機先去海洋館接一個旅客

之後在途中,司機見到有兩名女性旅客在巴士站

他竟然停車,下車游說她們坐他的車去高雄...

當時我心想“司機大哥,我好像趕時間去機場的,如果遲了到機場,誰負責任..."

最神奇的是,她們竟然肯上車...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上陌生人的車...

有驚無險,最後終於順利到達機場

這次高雄墾丁之旅,不知買什麼好,只買了鳳梨酥、烏魚子、花生糖...

25a1a.JPG  

只有16.5kg重,買得真少...

25a2.JPG  

原本想在機場再買手信和吃午餐

但高雄機場只有一間手信店和一間餐廳...

25a3.JPG  

踩了大地雷,這個鄧師傅的食物超難吃...

25a4.JPG  

幸好飛機餐有飯吃,不然會餓死我了....

25a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kday共乘車
    全站熱搜

    GioG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